丹麦益多不锈钢清洗剂京东众筹首日突破5000瓶

品牌包装设计
国外便当品牌包装升级
2016年8月2日
momo新logo
移动社交平台“陌陌”正式公布了全新彩色品牌标识,大力发展视频社交
2017年3月31日

  益多不锈钢清洗剂新包装2016年8月15号京东众筹上线,当天下午三点完成众筹目标,首日突破5000瓶!
  益多不锈钢清洗剂是丹麦IDUNA AS主打产品,IDUNA AS为北欧知名品牌,始创于1959年,总公司设在丹麦哥本哈根市区高科技园区,专业生产和研发符合欧共体高标准要求的化学清洗剂,生产高效、环保、安全而又经济的清洗剂产品,创建于1959年。五十多年的专业研发和生产经验,其产品质量居世界领先地位,拥有丹麦及欧共体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和ISO14001环保认证。
  其产品60%销往欧洲工业发达国家,在德国、英国、土耳其等世界20多个国家与地区设有分厂与销售网络。其中在欧亚的土耳其益多分公司,其产品质量、销量均居该国之冠。在世界环保要求最高的北欧国家,益多产品被誉为最优质的洗化产品之一。

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838号

沪ICP备17013010号